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制内医学人才208人
来源:泉州晚报 2021-12-03 15:16 阅读人数:1

  来自泉州市人社局、市卫健委消息,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充实泉州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夯实分级诊疗制度,近日,泉州市启动2021年泉州市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制内医学人才工作。

  本次招聘包括洛江区、泉港区、石狮市、晋江市、惠安县、永春县、德化县、泉州台商投资区的部分乡镇卫生院,共计划招聘208人。招聘对象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根据要求,聘用人员在报考单位所属县域医共体或县域内的乡镇卫生院连续服务期限不少于5年(不含规培、外出进修学习的时间)。在此期间,只可在报考单位所属县域医共体或县域内乡镇卫生院之间按需流动,以保证基层医学人才队伍的稳定。在5年服务期内,本科及以上学历按每人每年1.4万元(含叠加享受本科医学生学费代偿0.5万元/人/年)、大专学历按每人每年0.9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定向培养毕业生不享受该项补助)。

  考生可登录泉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泉州人事考试网查询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考试报名时间为12月1日8:00至12月7日17:30,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泉州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并及时关注资格初审结果。考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12月25日,考试地点设在泉州市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