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公告 > 天气预报
今天山区飘小雨 夜间冷空气来袭
来源:泉州晚报 2023-02-01 11:43 阅读人数:1

  昨天泉州继续高唱“晴歌”,一早阳光洒满大地,在冬日暖阳的照射下,气温逐步回升,午后全市最高气温普遍上升至20℃~24℃,较前日上升2℃~4℃。这样暖如春天的日子让人倍感舒服。

  受切变影响,预计今天白天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山区飘起细雨。气温与昨天持平,午后最高温在22℃左右。虽然白天依旧温暖,但是冷空气已在路上。今天夜间新一股冷空气南下,不过这股冷空气势力不算太强,因此对泉州影响较小,最低气温仅下降1℃~3℃。同时沿海大风喧嚣,阵风风力在7~8级。近期冷空气频繁登场,气温变化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来回波动,沿海的大风也时不时叨扰一阵,市民朋友要注意天气变化,适时添衣保暖,避免着凉感冒。

  泉州市区

  天气预报

  1日 多云 13℃~21℃

  2日 多云转晴 10℃~17℃

  3日 阴转小雨 12℃~19℃

  4日 阴 13℃~16℃

  5日 阴 14℃~19℃

  6日 多云转阴 15℃~24℃

  7日 多云 11℃~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