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说明
“泉州市人民政府”网站使用说明
阅读人数:1

  “泉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泉州市人民政府的门户网站,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泉州市直各单位联合承办,泉州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为提高网站建设和服务水平,避免分散投资、重复建设,市政府办公室对“中国泉州”门户网站再次进行改版,从内容框架、服务功能、设计风格以及技术平台进行全方位提升,进一步整合部门的资源与服务,构建泉州市公共服务信息化统一平台,打造“中国泉州”门户网站集群。   

  1.“中国泉州”门户网站的定位   

  网站以“宣传泉州,服务公众”为定位,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坚持以人为本,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全方位展示泉州城市形象。   

  2.“泉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栏目设置   

  网站以用户为中心,围绕政务政务公开、办事服务和互动交流与三大功能定位开设“政务公开”、“市政府”、“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走进泉州”等栏目,并设置下属子栏目。   

  3.关于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使用   

  欢迎您对泉州市政府部门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您可以在本站的“互动交流”栏目下提交您的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我们将及时反馈意见。   

  4.关于本站文档及表格的下载     

  新版网站表格下载基本上采用了通用的Word文档(*.doc)及Excel文档(*.xls)格式,请确定您是否安装了微软Office软件。对于较大或多组文档可能会采用*.zip或*.rar压缩格式,以减少您的下载时间,推荐使用winrar解压缩软件进行解压。   

  6.关于无障碍浏览功能

  新版网站提供全新的长者模式、无障碍浏览体验功能。

  7.关于网站图片版权说明

  特别感谢吴少锋、蒋长云、骆培森供图,因宣传泉州需要,网站部分图片均来自网络,我们会尊重原作版权注明出处,但因数量庞大,会有个别图片未来得及注明,请见谅。若原作者有任何争议均可与泉州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服务中心联系处理,一旦核实我们将立即纠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